!!!!!


什麼!!!


卡卡西 怎麼了?!!


SDC10847.JPG 


OH~


穿新衣阿~~


怎麼不是很開心…


SDC10848.JPG 


咦……


怎麼在解開人家的扣子……


SDC10845.JPG 


怎麼全部都被打開了……


OH~~~


SDC10846.JPG 


其實還蠻舒服的耶~~~


繼續吧……


SDC10844.JPG 


瞎瞇……


結束了喔……



好吧……



再見拉~


送給各位一張兄弟照


SDC10842.JPG 

 

看到我的大手臂了沒


凶猛吧!


SDC10843.JPG 


晚安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卡西 的頭像
卡卡西

☆☆☆ hello I'm 卡卡西 ★★★

卡卡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帥帥
  • 老哥...你這什麼爛梗...不好笑好嘛!!
  • 不會阿
    我覺得這個梗很棒阿
    又有趣,又可愛,
    因為坐下跟等等他都太厲害了
    所以不用發那種文辣!

    卡卡西 於 2010/11/01 22:58 回覆

  • kaiting0709
  • 看來卡卡西想進入卡內家的娘炮運團應該不難…
    他好像對於被強爆這件事…樂在其中似的!
    哈哈哈!
  • 連琪琪
  • 這篇也太敷衍了吧!!!!不過話說...我也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