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介紹一下卡卡西的食品⊙⊙

由於卡卡西一點也不挑嘴

所以幫他準備的食品

他絕對非常的捧場!!!


波頓鈣磷粉(起士口味)

SDC10686.JPG

正面照,是狗跟貓皆可食用的唷!

SDC10691.JPG

背面,還有貓熊圖唷!

美國貝克藥廠生產

SDC10692.JPG

打開後,會有一支湯匙,可是……

我真的不是很了解……

是要用小的地方,還是大的地方…

兩個都容量差很多耶!!!

背面有告知食用方式

成長中,每兩公斤每天給予一小匙,

請問是大的那邊,還是小的那邊阿!!!

所以,我都是每餐,給他小的那邊一匙,已免過量阿………


SDC10693.JPG

卡卡西的飼料,

一直在考慮,該讓牠吃那個品牌的

本來是打算讓牠吃雞湯或NB

但是……

雞湯太小顆了…

卡卡西根本就幾乎沒咬就吞下去了……速度快的要命

怕他消化不良

NB大顆粒,我還蠻喜歡的,可是,最近不好買阿!!

老闆介紹這款給我們,嗜口性高,又硬,顆粒也大,正和我意!

就決定是他了!!

SDC10694.JPG

飼料內有添加藍莓配方

可是讓便便,味道淡一些唷!

SDC10695.JPG

顆粒是屬於不規則的,有大有小

超特別的!

SDC10696.JPG 

這款飼料,名字是『楓味』

買之前,有上網查詢了一下,

算是新飼料

他與NB,雞湯,歐奇斯等…

有入2009 WDJ 的評鑑

所以,讓我比較安心,

卡卡西吃到目前,都還不錯,比較會去咀嚼,食用較慢,便便的味道也較淡…

我個人給他的評價還不賴,會讓牠持續的吃囉!


卡卡西還有其他保健食品,都是基礎的~

這兩個是最近購入的,下次在貼文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